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新的一年,新的憧憬--

再过几天,2009年即将到来。
回看自己在这一年里,觉得有些可笑~
我究竟做了些什么呢?
有所成长吗?改变了吗?
呵呵,纵使这世界瞬息万变,但我就像那顽固的石头一样,
原地踏步。。。
哈哈,曾经有朋友这样的说过我,
“你一点也没变,真好,想没有烦恼一样,每天都好开心快乐,真羡慕你~”
但,唉,自己的烦恼与忧愁,又何必去告诉及表露在脸上呢。。。
我的烦恼,并非多了一个人知道就能解决的。。。
08年,身边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家里的事,朋友的事,世界的事,甚至是其他人的故事,
都让我觉得:好无助。。。
在这假期里,显然过得很悠闲,但也计划了一些东西,
总觉得不能这样混混沌沌过日子了吧~
再过半年,我即将毕业,在那时候,我需要面对我人生的另一个抉择,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起初曾有过一个念头,想要择其己所爱。。。
但这世界并非为我而转,想要如此,应该不容易吧!
今天,从电视节目里,
看见了一句话,那洋人说,
『当自己在孤独的时候,是最能看清自己的时候』
是吗?是这样吗?
也许,应该多让自己多一些孤独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