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最近

最近,
心神不宁,老是想些有的没的。
为家人,
爸的身体又不太好了,看着他那么不适,
我真的不知,能为他做些什么。。。
为考试,
考试都近在眉睫了,我却还在做一些无谓的的东西。。。
无法专心。。
为朋友,
大学毕业了,我不舍得我的朋友,
真的,真的。。。
为未来,
我的未来不是梦?是吗?
我好想实现它。。。但被现实束缚着。。。
为钱!!
这是之中的第一,
我真是被它给彻彻底底地打败了
被搞得遍体鳞伤,
一身债哪~ 救命~~
不停地操心
我很烦
也把周围的人给烦倒了
我的家人
就在我回来的这星期
头痛了
因为我实在
太烦

5 comments:

  1. 原来你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的人啊?
    顺其自然吧~

    ReplyDelete
  2. 加油噢~要相信你自己一定有能力overcome所有的问题的!

    ReplyDelete
  3. 虽然不是你家人也觉得你有点烦人。。
    哈哈。。
    纯属半夜不想睡,找砸。。

    ReplyDelete
  4. 我可以告訴你
    你的未來不是夢哦 =)
    加油...

    ReplyDelete
  5. 谢谢各位的留言,感恩非常……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