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若是我说,我累了呢?

这样的日子,并不好过
心里的情绪 并没有很好地宣泄管道
想了想
若是有 一双手 一对眼睛 一个人
能在我身旁
轻轻地说
别怕 别慌 我永远都会陪着你 爱着你
那该多好
我承认
我不善于 在别人的面前抒发自己
在心底最深处的情绪
梦魇并没结束
想着想
像这样的我
还得活个几十年呢
这样的性格
太差劲了

好想说
若是 我累了呢?

3 comments:

  1. 累了就休息休息吧~ 充分休息后,继续精彩的人生!!加油!!=P

    ReplyDelete
  2. thanks ivion~ i'm resting now lo~~ ;-)

    birdie~ no thanks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