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写实的现实

会有一天,我不再热衷于找你讨论任何芝麻绿豆的小事,定期地与你聊天,天南地北地谈经济谈女人谈工作。
这么的一天,一点一点地在累积,长期地不忿与委屈,把我之前对你的那份热衷与热心全然抹去。。。
当有一天,你前来向我倾述你的问题,老生常谈,道出你的生活的一切,
我会回以一句, “哦,是吗?”
对你仅有的亲近感也断然无存,
哥儿们的袍澤之情,更是甭说了
这会是一件好事
我可以出言拒绝你所有的要求,不再是义务,更不会因为你的一些困难而赴汤蹈火舍命陪君子
渐渐地,发现了生活圈子的不同,对事物的概念与理念兼有不同地执着
没有后悔,没有不值得
只是遗憾
开心的是,至少在一路上,我照明了你的道路,开拓了你的事业与视野
这一天,最后发现了
对,最重要的
还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