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孰真?亦伪?

---
勉强着自己挂着笑容去面对这冷漠的世界.
生活在一个没有归属感的都市,默默的承受这一切。。。
尝试着强迫自己去面对讨厌的事物,用笑容带过一切。。。
也许,已经习惯了。。。
以一个看起来开心的微笑,去解决问题,尽管它是如此的灿烂~
常常保持微笑的我,也许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我,
就如某首歌中的歌词: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的保护色,
你决定不爱了,也决定不很了,
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面对任何事情,处之泰然,一直是我想要达到的目标。。。




“大事化小事,小事化无事”的微笑~LOL~~

---

2 comments:

  1. 对了。。做得好。。 其实,你什么星座?性格跟我差不多!哈哈。。努力哦!加油!一起加油!我们的笑是真心的!真心的笑,才能传达心意!!!只要别人感觉到你开心,笑就变得真心!

    ReplyDelete
  2. 你决定不爱了,也决定不*很*了

    * 是恨不是很~


    路过路过。。
    借过借过。。

    我只是经过经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