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夜,梦,游?

昨夜,发生了很多的事。
好多的趣事~

其中的一件:
她告诉我说,
昨晚,
熟睡的我,在把玩着她的脚趾,
就好象一个小孩,
玩着新玩具一般,
挑挑戳戳扭扭地,
还摆着一个幸福的模样……
=_='''
我听着听着,
晕了~~~ @_@
好害羞,好尴尬~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原来我睡着了
有这样的行为……
歹势了,我的这位朋友~
希望妳赶快忘掉忘掉~~
下衰到~~~ ><

其二:
我竟然梦见了自己找到了一份工作,
梦里出现的还有我的前室友,汉扬~
看见自己在那
沾沾自喜的告诉他~
我找到了一份工叻~
是牛郎~
薪水还蛮高的说……
+_+ '''
什么乱七八糟的~
#%¥¥@%W&^%^&%
最可恶的是
汉扬竟然还赞同与鼓励我……
至于内容是什么
倒有些忘了……

huh~还好是梦~
日有所思,也有所梦吗?
最近真是想钱想疯了~ $_$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