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写给未来的自己--


三个月后,你过得还好吗?
即将离开大学的你 此时是否已经做好决定?
是要继续升学 抑或是投入社会的怀抱呢?
在那时的我,想必已对现在的一切
都释怀了吧?
舆论压力,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把当下的我,搞得焦头烂额,
偶尔 午夜梦迴,想想 是不是自己很难搞呢?
常常在催眠着自己 一切只要一咬牙,忍一忍 并没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在未来三个月的你 应该会觉得 现在的我 很幼稚吧?
常为琐事而愁恼
未来的我 想告诉你 我现在 过得并不开心 忧心着很多东西
财务问题 让我面对进退两难的困境
升学 出游 聚餐 种种…
做决定时 优柔寡断 面对了外界的误会
希望三个月后的我 会原谅与体谅 大家
犹豫 忧郁
是我现在最贴切的心情写照
身边的人 对不起 添麻烦了
现在的我会尽力 减少为别人添麻烦 辛苦大家了
三个月后的我 你又能解决此时我所面对的烦恼吗?
我还想告诉你
我很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家人 温情 友人 友情?
和屋友的相处 是混合了以上两种 亦温亦友? LOL
三个月后的我 你一定要记得
在外生活的这一段日子 和他们住在同一屋檐下 是轻松 幸福的
酸甜苦辣 无不尝尽 切记 他们给过你的温暖
爱情 憧憬中 总是有充满了许多美丽的误会
抑或是丑恶与虚假的真相 我 无能为力
未来的我 希望三个月后
当在重读这封信时
是以豁然 的心情在面对所有事情
千万 不要重蹈覆辙
三个月前的你 会尽所有的努力 去寻找那 解决的方法
希望 一切安好

2 comments:

  1. 现在的自己都管理不好的话,以后的自己会看得起现在的自己吗?把握当下不是最重要的吗?

    ReplyDelete
  2. nothing so much i can hold now...anyway thanks for yr concern and opin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