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距离

心;的距离


原来我相信,一定的距离,能使彼此地相处,更豁然。
和谓距离?
距;
离;
亦代表着空间的存在,
爱情,友情,亲情
都需要这份空间,
让彼此间,思考,反省,感受 与 深思。
也许,在这一些感情中,
无论是享受,抑或是承受;开心,满足;伤心,不忿,
种种情绪,使得人们的理性暂时被淹没,
但,
当有了一定的距离,
一个空间,一个人,
沉淀,反思
会发现,原来 我们是
太在意 这份感情
以致,
在开心时,过分地欢乐、尽兴
在伤心时,过分地忧郁、悲痛
其实,
一个小小的空间、距离
让心,的距离,越来越近。。。


会写这一篇东西,也许是从一位好友的身上
有感而发
好友
距离越近
却让我们 心的距离 越来越远
刺耳的话语 从口中说出
介意了
也许因为,是在乎
过分地在乎;
犹豫的性格 让他人难受了
过分在乎;
似乎跌得越重。


心,似乎还是需要
安全的距离。

7 comments:

  1. 應該隨心所欲的
    但是又千萬不要太刻意
    慢慢來~~

    ReplyDelete
  2. 你指的朋友不会是指我吧???

    ReplyDelete
  3. (worthless)对号入座,那就视乎于你个人的看法了...
    (fufu)谢谢你。慢慢来,若可以,我还是会尽力的。^.^

    ReplyDelete
  4. 人在一起时,会越来越了解对方。。只要学会适应,配合,体谅。。。心的距离会因你所做而拉近。。。

    ReplyDelete
  5. 是这样吗。。。
    但该做的事,
    我都做了。。。
    也许我还不够成熟。。。

    ReplyDelete
  6. 同意你那句。。
    “也许因为,是在乎
    过分地在乎;
    犹豫的性格 让他人难受了
    过分在乎;
    似乎跌得越重。”

    因为在乎,所以无法理智的分析
    因为在乎,所以无法让自己释怀
    因为在乎,所以心一直都不肯放下
    因为在乎。。所以我们越伤越深。。

    有一句话说:
    “永远,只不过是两者之间愿意守护的距离”

    距离。。
    也许,都需要双方的努力
    不管 近或远
    我相信,只要用心 就一定能感觉到其中的点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