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杂。心情

在多数的日子
我们都不够成熟
我们说着别人的琐事
我们说着身边的事
却从来不说
我们之间的事
我们从不证实那个问题
那一些是非题
别人说我们之间的关系
没有人相信 只有关心
我愿意用真心交换你
偶尔分到你的一点关心
原来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爱错一个人
放不开
也见不到未来
太多疑问,知道答案又如何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好寂寞
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思念像苦药 竟如此难熬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那所谓将来的美好

3 comments:

  1. 哈哈哈 明天的事我們看不到
    不要那麽的灰心
    你一定可以活得開心的哦

    ReplyDelete
  2. 好的~谢谢你~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情绪有点受影响。。。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