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匿名信编号002

致木头,

星期二
这是糟糕的一天
你病了
而且好严重
心急如焚
这是我对自己用的形容词

就在此刻
我想我的关心正如我朋友所说的
过分的关心是问题的开始

我失去了自我地拼命想让你好起来
也在此刻才知道
原来朋友病了的感觉
是好糟糕
大家在关心我时,也是这样吗?

我买了一大堆地应急食品
甚至像小偷似地
窜进你家放饮料

病了却孤身一人在他乡
是无助与可怕地
我知道
因为我有这样的经历

所以我才担心
万一晕倒的你
没人知道
那该如何呢

问题就在此时发酵
我过分的信息电话关心
无形中给了别人负担而我却
全然不知
以致今天这种局面的发生
也许朋友之间
单方面的过分付出
确实不是一件好事

也许自己在这场游戏中
我变成了你的一颗棋子
还懵然不知
亦或者
连你自己
也不知道
你是在把我当成朋友
还是一颗
利用价值正在减少中的
棋子

其他的故事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