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匿名信编号003

致木头,

至今都还没有你的消息,
我想你应该生活得很好吧
昨夜辗转难眠,
想清楚了一些东西

我决定了
不再期待你任何的回复
朋友之间
彼此的包容你也做不到
那实在
不值得让我再眷恋于这段友情

有句话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在这场友情中
我也许是那一个伯乐
带领着千里马
找到了它的方向
让它发挥了它应有的实力
看见了它的成功
就该默默地
离开

也许
这一切一切
你都没机会读到
但就希望
有朝一日
你能有机会体会
我的感受与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