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第一天

每天一早起床的事情,就是高诉自己
不再忧郁,得开朗与正面地面对这世界
失眠固然困扰
但若我一再而三地干扰他
反而一段可贵的友情
会被摧毁
在这场友情里
我是一个彻底的输家
付出了一切
才发现对方其实
根本就不在乎自己
抑或是
双方地价值观
有些出入

昨天
发了我最后的一封信息
让他取决
我们下一次的互动时间
明明就知道
机会是何等的渺茫
他也许
1 根本不在乎
2 放弃了这段友情
3 压根儿忘记了

很多地也许也许
在我心里徘徊着

不过
这几天来
也证明了
时间能冲淡一切
时间告诉我
是我之前的过分关怀与紧张
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这该死的关心
伤害了自己
也毁了一段友情

绝望的时候
我却无法告诉他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只能默默的
承受这一切
也许,
我该发一封匿名信
去告诉他
这一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